您的位置: 首页 > Gmail™ & Google Apps™ 附件图标扩展

Gmail™ & Google Apps™ 附件图标扩展

添加到 人人分享添加到 QQ 书签添加到 开心分享添加到 新浪微博添加到 百度收藏

此 Google Chrome 扩展程序将替换 Gmail™ & Google Apps™ 附件中默认的回型针图标,针对不同的附件类型,显示不同的图标。例如 PDF 附件则显示 PDF 的图标,WORD 文件则显示 WORD 图标。

Gmail 收到含附件的邮件后,会在日期的旁边显示一个默认的 PDF 回型针图标Gmail™ & Google Apps™ 附件图标扩展 是一个基于 Google Chrome 的浏览器扩展程序,安装之后, 它会根据 Gmail 或 Google Apps 邮件中的不同附件类型,显示不同的图标。例如:收到 WORD 附件,则显示一个 PDF WORD 图标;收到 PDF 附件,则显示 PDF PDF 的图标,以此类推。 使用这个扩展,你不必打开 Email 正文,就能够非常直观地了解其附件类型是什么。

屏幕截图: Gmail™ & Google Apps™ 附件图标扩展

屏幕截图: Gmail™ & Google Apps™ 附件图标扩展


所有 Google 的图标和产品名字,都是属于 Google Inc. 的商标。
声明:所有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