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頁 > Gmail™ 和 Google Apps™ 附件圖示擴充

Gmail™ 和 Google Apps™ 附件圖示擴充

此Google Chrome 擴充程式將替換Gmail™ & Google Apps™ 附件中默認的回型針圖示,針對不同的附件類型,顯示不同的圖示。例如PDF 附件則顯示PDF 的圖示,WORD 文件則顯示WORD 圖示。

Gmail 收到含附件的郵件,會在日期的旁邊顯示一個默认的 PDF 回型針圖示Gmail™ 和 Google Apps™ 附件圖示擴充 是一個基於Google Chrome 的瀏覽器擴充程式,安装之后,它会根据 Gmail 或 Google Apps 邮件中的不同附件类型,顯示不同的圖示。 例如:收到WORD 附件,則顯示一個 PDF WORD 圖示;收到PDF 附件,則顯示PDF PDF 的圖示,以此類推。使用這個擴充,你不必打開 Email 正文,就能夠非常直觀地了解其附件類型是什麼。

Screenshot: Gmail™ 和 Google Apps™ 附件圖示擴充

Screenshot: Gmail™ 和 Google Apps™ 附件圖示擴充


所有Google 的圖示和產品名字,都是屬於Google Inc. 的商標。
聲明:所有其他品牌和產品名稱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。